Thursday 17 April 2014

猫 | 鸽


猫之报恩(?)

离办公室不远的地铁站外有三只猫。从它们从出生的时候就住在那片草地上了。在附近上班或居住的爱猫族每天为它们带好吃的,把它们喂得胖嘟嘟。:-)

我每晚下班都乘地铁,经过空地总要数一数确定有三只。好多年了,已成习惯。猫儿多半几年回躺在大树下,似是数着匆匆赶着回家的行人。

某晚又经空地,见大树下坐者一男一女悄悄细语,一只猫躺在他们的脚下,其余两只不知所踪。

连接好几天都没有其它两只猫的踪影。有一晚突发奇想: 那一男一女其实是猫的化身,他们要向爱猫的人类报恩了!



PECKTRIFYING

我不是很喜欢鸽。偏偏在住家附近就有好多“好心人”每天扔面包皮,白饭之类的。一大群鸽子来袭,是挺可怕的一件事!




No comments:

AU REVOIR

French Kiss by Huebucket I wish you bluebirds in the spring To give your heart a song to sing And then a kiss, but more than th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