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4 April 2014

莫当低头族

昨天一早陪母亲到家附近的烧腊店买清明节拜拜用的烧鸡烧肉。那知今年店里换了位”掌门“,说要预订才有。”那我们没预订的怎办?”

店里的员工悄悄地告诉母亲 "您八点半再来一趟,我給您留一份。" 哇,真太好了! 但还要等一个多小时呢, 只好进菜市场里逛几圈咯。这一逛大有收获。

买到平时在wet market较少见到的 cherry tomato variety

and 超超超甜的韩国士多啤梨!


近日雨水不多, 太阳又凶,有些树木被嗮得干枯了。但也有花朵对阳光情有独中,竞相盛放,红白粉黄,四处可见。这个时候如果做低头族的话你很可能会错过哦!




SaveSave
SaveSave

No comments:

AU REVOIR

French Kiss by Huebucket I wish you bluebirds in the spring To give your heart a song to sing And then a kiss, but more than th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