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5 October 2014

简单就是幸福


昨天应朋友MS 邀请到她家里小聚。因工作的关系MS的先生将在今年低携着一家四口到印尼生活一段时期。

天气持续闷热好多天,前晚拜托老天爷赐点雨水。昨天早上当真下起豪雨, 只好撑伞出门。走在湿答答的路上心里直埋冤:雨就不能聚餐后才下吗?忽然不知怎的 脚下一滑,回过神来已是四脚朝天地躺在行人道上!是老天爷在骂我:没雨水的时候你 complain;雨下了你又嫌下的早啦,到底是想怎样?!


今天是 bank holiday,所以明天(週一)不用去上班 ,真的好开心喔!  将上个週日晚秤好的材料从冰箱里取出,做简单的 double chocolate muffin。能和年迈的父母围着餐桌,看着他们品尝着我亲手做的小点心,也算是一种幸福吧?


No comments:

AU REVOIR

French Kiss by Huebucket I wish you bluebirds in the spring To give your heart a song to sing And then a kiss, but more than th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