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 January 2015

放假


圣诞前夕那天便一直为家事忙进忙出,今天难得父母 “准假”,总算争取到属于自己的一天!

早上出门,先到Square 2 吃了碗广东粥配油条。Super yummy! 店家还在店里摆了一锅热腾腾的咖喱鸡,任客人自取。我也盛了点试试,果然很赞。怪不得这么多人点他们家的咖喱鸡面。 下次我也要叫一份!


Mian 的工作地点就在乌节路一带, 我和她共进午餐后顺道shopping。


同样系列的化妆品用了多年,是时候 update。自2002年[冬季恋歌]播出后,韩流便入侵亚洲,“哈韩”指数一直飙升,这些年来从未下降过,欧美日的产品似乎已passé。改用韩国品牌[兰芝],让肤色看起来明亮,更有精神,好好地迎接新的一年。


走累了,吃份凉豆花,度过一个写意的下午。


No comments:

AU REVOIR

French Kiss by Huebucket I wish you bluebirds in the spring To give your heart a song to sing And then a kiss, but more than th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