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7 December 2014

雨天 | 午餐



公司里的“女儿” 向我撒娇,说好久没吃到我做的Mac 'n Cheese。说G 是女儿是因为某天她提及要给自己的父亲庆生,我好奇问她父亲的年龄。原来他比我小一岁,我心想:我有女儿的话,她会和G年纪差不多吧? 

就做了简单的 Mac 'n Cheese。觉得有点 guilty,为了图方便所用的材料都是ready food。用罐头浓汤、罐头蘑菇、还有冷藏的mixed vegetable。 

只预备了3份,怎知其他的同事看到了Mac 'n Cheese觉得“似乎很好吃的样子”,也吵着要尝尝。外面下着雨,我们五、六人挤进 pantry 一口接一口地。看着大家吃得乐呼呼 我心里暖洋洋。

“女儿”自告奋勇弄的 double toasted ham and cheese sandwiches。 很美味!


No comments:

AU REVOIR

French Kiss by Huebucket I wish you bluebirds in the spring To give your heart a song to sing And then a kiss, but more than th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