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8 September 2014

守候 | 考验



又忙碌了一週,好不容易迎来週末。今天和好友慧玲共午餐。慧玲的生日是在九月十二日但为了生活各自忙碌,拖到今天才请她吃饭。我和慧玲认识四十多年,仿佛在彼此身边已守候一辈子。虽不常见面,一旦碰面就无所不谈。两个女人聊天,分享发生在家里头和工作上的事情。话题有严肃的,也有说三道八的。东拉西扯,就这样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。 有慧玲在身边的日子,我不会孤单。

父亲从昨天为了母亲买了两颗龙珠果而一直脸黑黑。每每碰到这种场面不禁觉得沮丧,我和母亲到底要忍受这种心理煎熬到什么时候?最近开始有所领会:上天只会给予我们能够克服的考验,不是吗? 

本想晚饭后钻进厨房做道简单的点心,可父亲差我到药房买东西。今天的天气真的好热!回到家的时好感觉好累,但还是强迫自己把需要的材料一一秤完,放在冰箱里头。这样的话下个星期天就可以快快动手啦!:)


No comments:

AU REVOIR

French Kiss by Huebucket I wish you bluebirds in the spring To give your heart a song to sing And then a kiss, but more than th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