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0 May 2014

哈罗!我的50 岁

真不敢相信我已经走过半个世纪了,已经人到半百!

三天前,Hwee Mian请了几位平时谈得来的亲朋好友到她家里吃火锅。花了一番功夫呢,因为Mian当天下班后必须赶到超市买需要的材料,然后又匆匆地回家弄汤底!虽说是为了小聚,但Mian 的妹妹 Choo 还是去买了个蛋糕。大伙儿-Mian 和她的先生、Choo 和她的先生与女儿、Mei San带着两个小不点 -接着连Elaine 也赶在切蛋糕前赶到了。Mian 的心意让我温暖好久。 

Tammy 特地从香港跑来新加波为我庆生,真的好感动!Tammy喜欢shopping, 她来我家小住的这几天,在 Orchard Road 的每一座 mall 都给我两从头到尾的扫了一遍。其实我不爱闲逛,更不喜欢吃肉骨茶和韩国炸鸡但因为Tammy爱吃,我也乐意陪着。

我是个生活中追求平淡的人。 知音,不需多言,要用心去交流。朋友,有你们我很幸福。


No comments:

AU REVOIR

French Kiss by Huebucket I wish you bluebirds in the spring To give your heart a song to sing And then a kiss, but more than th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