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9 June 2015

关于猫



Zan养的猫星期日晚上玩出走,至今还没回家,把Zan给急坏了。自从Zan的女儿生了小宝宝后, 养了七年的猫就性情大变。家里添了新宠,猫猫承受不少压力吧?以前家里的成员下班回家必定会先跟猫玩,宝宝出现后大家进门的第一件事情当然是先逗婴儿;从前猫可以纵横家里的每一角,有了宝宝后猫不许踏进有婴儿在房间(因为宝宝的母亲不喜欢儿子身上粘到猫毛); 以前Zan对我述说”Oh my darling boy!” 的事情就是有关猫的, 最近”Oh my darling boy!” 指的就是宝贝孙子啦!猫自觉失宠便闹情绪,在客厅里大小便,刻意抓破家具,时不时闹失踪,让Zan非常苦恼。

宠物也懂得吃醋、撒娇、争宠、求关注。Zan告诉我:猫还会对婴儿翻白眼哦!

UPDATE:
六月十四日(星期天)猫被好心人送回家了!

No comments:

AU REVOIR

French Kiss by Huebucket I wish you bluebirds in the spring To give your heart a song to sing And then a kiss, but more than th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