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5 December 2014


又是圣诞。虽说是放假12天 但在家也绝非闲着。

母亲最近皮肤敏感,昨天陪她到 National Skin Centre 一趟; 跟了母亲近十年的煤气炉最近常闹变扭,所以下午就去订了台新的;明天得跟老爸到 polyclinic 复诊;星期六有wedding lunch;母亲要我星期天和她一起去牛车水买东西;母亲还说:趁你放假找一天我们去Pasir Panjang Wholesale Centre 办干货!


实在忙碌得很。


想吃 McNuggets,又不爱跑快餐店,要吃”麦金鸡”只好自己动手啦。


自己下厨其实一点也不会麻烦。把鲜鸡柳切成小块,用海盐、mirin、橄榄油调味,放进冰箱两小时。炸前依序为鸡块均勻抹上面粉、沾上蛋汁、接著再裹一层面包削。因为母亲爱干净,怕油烟所以我没下太多的油,用半煎炸的方式把鸡块煮熟。从为鸡块沾上面粉至鸡熟,过程若20分钟。不但吃得安心也很有成就感。

连续几个下午都下雨,今天难得阳光普照,照片拍得特别的好看。

No comments:

AU REVOIR

French Kiss by Huebucket I wish you bluebirds in the spring To give your heart a song to sing And then a kiss, but more than th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