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0 October 2015

中西合璧


昨天下午特地向上司申请早退,匆匆地赶回家与母亲和姑姑会合,然后一同搭的士到Chin Swee Road 的中医所。母亲自月初因为背痛的关系,给西医诊断了多次,止痛药也吃了不少。要知道吃西药是有副作用的。母亲吃了就出现头晕、胃疼、气胀、便秘等症状,人很不舒服。别小看母亲83岁了,平时买菜烧饭可难不倒她,做家务时更是一条龙!但最近她老是呆呆的,家务不能做,饭也没心情煮。住我们家隔壁的Susan阿姨上星期一陪母亲到一位她认为很厉害的中医师哪儿。针灸回来后果然有点起色,所以昨天又去一次。 

下星期一还得回去复诊呢。年迈的父母亲健康平平出问题,每个月都得陪他们俩回医院复诊,我的年假已经快用完,下星期就只好麻烦姑姑替我陪母亲走一趟咯!

No comments:

AU REVOIR

French Kiss by Huebucket I wish you bluebirds in the spring To give your heart a song to sing And then a kiss, but more than th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