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0 March 2015

会议后

​好几个月前得知新上任的Global CEO 不好应付。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,一接棒便将公司内阁重组,好几位高层惨遭遣散。他来新出席亚太会议,我每时每刻过得如履薄冰。但自上星期二“面圣”后,我反觉得他比上一位CEO更平易近人,许多事情他亲历亲为,让我如释重负。上星期的APAC Summit成了历来最轻松的一个会议。 

今早同事问:Busy times are over? 我答:Thankfully, yes! 同事笑: I can tell. I felt the craziness all week last week! 

纽约office 送来谢礼。意外的惊喜让我happy了整个上午。 



除了花还有小抱枕。抱枕上面的字句我非常喜欢。

No comments:

AU REVOIR

French Kiss by Huebucket I wish you bluebirds in the spring To give your heart a song to sing And then a kiss, but more than th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