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8 February 2015

排队鸡

昨天陪母亲到 Pasir Panjang Wholesale Market 走一回。母亲说买点虾米和咸鱼便走,因为还要顺道去牛车水买腊肠。我笑:每去Pasir Panjang 得转换巴士,来回得花上半天,哪有可能只买两样东西就走?

果然,买了虾米、白果、两种咸鱼、坚果、冬菇。到了牛车水又买了鹅润肠、柿饼、点心。提着大包小包准备回家,母亲却被年花给吸引了。其实只是用染布和塑胶做成的“大牡丹”,但母亲很喜欢。我觉得还OK,因为手工不是特别的好。看见她爱不释手,答应她:明天下午我再过来帮你买吧。母亲才肯乖乖地上德士。

回到家母亲便直嚷:说好啰,明天你会帮我买花的对吗?然后又说:既然人在牛车水,那非得打包一只豉油鸡不可啊!

Alamek,明知道我讨厌排队啊!而且每次都得排上整个小时呢!


为了买到父亲朝思雾想的豉油鸡 今早匆匆地喝了半杯咖啡就出门了。8:25AM 到了牛车水熟食中心,远远地望了那 爆红的烧腊摊一眼,看见已有三、四个顾客在守候着。因为自己实在饿的很,就先去吃了碗卤面。先后隔了不够30分钟,买鸡的人已多了八、九个。我还鸡婆地走到队前数了数 。。。哦,有12人摆在我前面。怎知回头竟然多了两个人,which means 排我前面的是14人。呜!

上次要排上一小时呢!今天只排了40分钟,大幸也!


No comments:

AU REVOIR

French Kiss by Huebucket I wish you bluebirds in the spring To give your heart a song to sing And then a kiss, but more than th...